中益乡“以案四说”鸣警钟

    本网讯(记者 龙泓)3月14日,中益乡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驻乡、驻村工作队员及各村“两委”负责人召开2019年“以案说纪、以案说法、以案说德、以案说责”警示教育大会,充分发挥典型案例的警示、震慑、教育作用,推动党风廉政教育常态化,提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

    会议列举了县内、县外各类违纪违法典型案例20余起,其中既有贪污受贿等违法行为,也有违反廉洁纪律等违纪行为,既有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也有因失职被追责问责问题。生动鲜活的案例,深入浅出的剖析,让人深受警醒。

    中益乡纪委书记谭兴玉表示,中益乡作为深度贫困乡镇,扶贫项目多、惠农政策多、惠民资金多,容易造成资金使用监管不到位而导致腐败的问题。我们开展“以案四说”警示教育,充分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长期保持惩治腐败的高压态势,持续释放有责必问、问责必严的强烈信号,让干部心存戒惧、守住底线,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打印]

[责任编辑: 石柱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