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办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蹇泽西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本网讯(记者 罗贤为 文/图)3月12日下午,县委办公室支部举行专题组织生活会。县委书记蹇泽西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和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部分同志结合脱贫攻坚结对帮扶工作作了对照检查,畅谈了学习体会和扶贫工作收获,并就如何深化帮扶工作提出建议。

    蹇泽西在发言中指出,脱贫攻坚到了最吃劲的时候,县委办公室支部召开以脱贫攻坚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针对性强,很有必要。自脱贫攻坚工作开展以来,我县的贫困面貌发生了巨大变化,但离党中央提出的目标任务和市委的要求还有差距,全体党员干部一定要深学笃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持续贯彻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方略,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蹇泽西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参加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五要五不”重要要求,以“不获全胜决不收兵”的斗志,集中力量攻克贫中之贫、困中之困,确保如期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要进一步坚定信心,不断总结成绩经验,全力补短板、强弱项;要进一步下定决心,客观看待差距,迎难而上,精准施策,变差距为压力,变压力为潜力;要进一步出于真心,带着对家人一般的感情,用心用情用力抓扶贫;要更加精心,拿出“绣花功夫”,对照“六个精准”要求,不断巩固脱贫成效,抓好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要保持恒心,破除脱贫攻坚一蹴而就的功利思想,持之以恒抓好这个“世纪工程”。

    蹇泽西还对支部建设和办公室工作提出要求。

[打印]

[责任编辑: 石柱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