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教育系统举办庆“三八”教职工女子篮球赛

比赛现场

    本网讯 (记者 隆太良 文/图)为纪念第109个“三八”国际妇女节,进一步提升女职工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的工作热情,3月10日下午,由县体育运动中心、县教育委员会主办,县教育委员会工会、县篮球协会承办的2019年庆“三八”教职工女子篮球赛在县体育运动中心篮球馆降下帷幕,经过三天时间紧张激烈的角逐,华夏民族小学队、师范附小队和第四小学队分别夺取冠、亚、季军。

    自3月8日开赛以来,来自县教育系统的县教委机关、华夏民族小学、师范附小、南宾中学、南宾小学、职教中心、渝中实验小学、桥头小学、第四小学、民族中学等10支球队的100余名女性教职工,在第一阶段的小组循环赛和第二阶段的排位赛中共进行了25场鏖战。

    赛场上,女同胞们充满活力、英姿飒爽。她们每球必争,互不相让、拼抢积极。大家奋力拼杀,展现出了“半边天”众志成城、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时代风采。场内球员们你追我赶,拼搏得热火朝天;场外观众喝彩声此起彼伏,一同享受运动带来的快来。

    3月10日下午,华夏民族小学队与师范附小队展开了巅峰对决。双方球员既有犀利的突破,又有精彩的团体配合,比赛扣人心弦。最终实力更胜一筹的华夏民族小学队捧起了冠军奖杯。

    “通过比赛,既增强了职工之间的交流,促进了团结、增进了友谊,达到了强身健体的效果,又营造出了健康、和谐的节日氛围,推动了全民健身运动发展,参加这样的活动非常有意义。”华夏民族小学队参加球赛的一位女老师如是说。

[打印]

[责任编辑: 石柱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