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十届三次会议召开小组召集人会议

    本网讯(记者 彭少)3月7日,县政协十届三次会议召开小组召集人会议,汇总分组讨论情况。县政协主席孙开武主持会议,县政协副主席郭先文、云斌、马世兰、陈以平、刘长胜、汪万德参加会议。

  会上,各召集人分别就县政协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及提案工作报告的讨论情况进行了总结,并根据委员们的意见建议进行了梳理汇报。

  从汇报情况看,讨论过程中与会人员高度评价了县政协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及提案工作报告,并紧紧围绕康养石柱建设、石柱经济社会发展、全县脱贫攻坚、民营企业发展、乡村振兴战略等工作提出了许多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

  孙开武表示,各组召集人的汇报信息量大、涉及面广、内容丰富,许多意见建议很有价值。县政协办公室要及时对委员们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整理汇总,供县委、县政府决策参考。

  据了解,此次会议有集体提案19件,个人提案247件,共计提案266件。

 

[打印]

[责任编辑: 石柱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