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益乡召开创市级卫生乡镇誓师大会

活动现场

    本网讯(记者 王秦 文/图)3月1日,三益乡召开创市级卫生乡镇誓师大会,标志着三益乡创市级卫生乡镇工作正式启动。

    当天,乡党委、政府组织三益乡小学全体师生,驻乡、驻村工作队员,乡级部门职工,各村群众代表和场镇居民在大堡村村委会广场召开创建市级卫生乡镇誓师大会,吹响三益乡创建市级卫生乡镇的号角。

    “创建卫生乡镇,是为了让大家的生活环境得到改善,生活更加舒心、舒适、文明、健康,这不仅有利于我乡经济社会事业的发展,更能极大限度的提高了广大群众的幸福感和对居住地的满意度。”乡长谭徐阳在誓师大会上讲到。他以深入浅出的语言向全乡干部群众明确了创卫目标、意义以及树立信心和决心。

    此次誓师大会,明确提出各单位部门的包保职责,鼓励大家采取多形式多内容的活动丰富创卫过程,做到人人参与、人人有责。

    誓师大会结束后,工作人员还组织部分志愿者前往三益乡场镇开展了志愿保洁清扫活动。

[打印]

[责任编辑: 石柱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