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庆江到马武镇“促改督战”

    本网讯(通讯员 李绍然)2月25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姚庆江前往马武镇,督促整改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为马武镇产业扶贫工作把脉导航。

    当天,姚庆江实地查看了香溪村、宝连村的皱皮木瓜产业、前锋村的水果(脆红李、丑柑)产业、前锋村党建示范点建设、石流村的油茶产业、腾龙村的中药材加工厂等。

    姚庆江要求,马武镇要将中央巡视组反馈的问题整改贯穿于脱贫攻坚工作全过程,确保巡察反馈问题全面整改到位,不断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农业产业结构调整要因地制宜,千方百计做大做强特色产业,坚持种管并重,加强对已发展的项目的管护;要谋划好今年农业产业调整任务、项目的落实;要切实加强党的建设,努力把前锋村党建示范点打造成全县一流示范点,持续加强干部作风建设,打造一支作风过硬、纪律严明、敢打硬仗、善打恶仗的党员干部队伍,为新一年的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可靠的组织、纪律保障。

[打印]

[责任编辑: 石柱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