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标公告

一、竞争性比选条件

石柱县黄水镇黄连文化广场建设项目业主为石柱土家族自治县黄水镇人民政府,建设资金来源为自筹资金组成,项目出资比例为100%,发包人为石柱土家族自治县黄水镇人民政府。项目已具备竞争性比选条件,现按程序进行竞争性比选。

二、项目概况与发包范围

1.比选单位:石柱土家族自治县黄水镇人民政府(以下称比选人)

2.工程名称:石柱县黄水镇黄连文化广场建设项目

3.建设地点:石柱县黄水镇文化广场

4.建设内容及规模:

(1)黄连“苦”文化广场:

室外新安装镀锌板主路导视牌10㎡,4块室外双框宣传栏18.72㎡,门头设计21㎡,在广场一周设置18块黄连文化图,8块黄连药用价值的室外宣传栏,室内3块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文化图,装修室内展厅119㎡,11块室内文化宣传栏展厅0.45㎡,设置62英寸电视1台,LED显示屏9㎡(具体施工内容以施工图纸及预算评审审定内容为准)。

(2)梦想课堂教室:

室内教室装修117㎡,安装座椅板凳24套,设置梦想课堂展板4块,室内文化宣传栏11块,梦想背景墙11.7㎡,安装投影仪和幕布,LED显示屏9㎡(具体施工内容以施工图纸及预算评审审定内容为准)。

5.工程投资:

黄连“苦”文化展厅:375533.14元;梦想课堂教室:192365.63元;设计费用10620元。

合同最高限价为:578518.77元。

6.计划工期:2019年5月31日前完成

7.发包范围:石柱县黄水镇黄连文化广场建设项目工程实施方案中明确的所有内容

三、竞争性比选人资格要求

1. 本次竞争性比选实行报名资格预审,竞标资格后审。报名参与比选人必须具备建筑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竞争比选。

3.符合《石柱县贫困村整村扶贫建设项目竞争性比选实施细则》的相关规定。

4.人民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比选人不能参与本项目比选。

5.参加竞争性比选施工企业必须具备该项目相应资质。参加竞争性比选的投标施工企业需提交以下资料:

①相应工程有效施工资质、有效营业执照、安全生产许可证复印件并加盖本施工企业鲜章;

②法人代表身份证复印件、不是法人代表的需提供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

四、比选文件的获取

1.本公告只说明该工程竞争性相关要求,详细事宜可到石柱土家族自治县黄水镇人民政府了解详情。

2.本工程邀请有意参与竞争性比选者,务必于2019年2月28日前完成报名。比选人将于2019年3月1日10:30时对竞标报名单位进行评标。

3.发包人将根据报名人资质、信用、从业等情况综合评比,确定3个竞争性比选人参与后期竞争性比选。

4.竞比人在规定时间自行完成现场踏勘,发包人暂不对施工难点、疑点作解释和处理,不以任何形式扩大投资额度。

五、 联系方式

联系人:罗江南 电话:18717082624

报名地址:石柱土家族自治县黄水镇人民政府

 

石柱土家族自治县黄水镇人民政府

2019年2月25日

[打印]

[责任编辑: 石柱张俊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