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宣传志愿服务分队开展送书观影活动

赠书活动现场

    本网讯(记者 隆太良 文/图)2月23日,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媒体宣传志愿服务分队联合我县慈善爱心人士,在康德中央大街太平洋影城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在为广大市民赠送《醒来之爱的呼唤》书籍的同时,邀请大家免费观看该部电影。

    “幸福的家庭总是相似的,不幸的家庭各有各的不幸”。为拯救濒临解体的家庭,唤醒严父慈母之爱,全国上下一群热爱中华传统文化的社会爱心人士通过自行组织,自筹部分资金,与有关部门和单位联合摄制了这部醒心电影《醒来之爱的呼唤》。

    该影片讲述了一个关于爱与成长的故事,服刑归来的父亲、叛逆不羁的儿子、绝望出走的母亲,这个家庭一切的痛苦、拷问、折磨都在这场寻母之旅中被中国优秀传统文化悄然修复和治愈。

    该影片以真实故事为蓝本,用朴实无华的手法,将以孝道为核心的中华传统美德作了精彩演绎。片中有反求诸己的感悟、有古圣先贤的教诲、有敬老爱老的温暖、有良师益友的劝导、有血脉相连的传承,观之无不潸然泪下,是一部让爱回归、让灵魂觉醒、让人性醒来的震撼心灵之作。

    “这部影片是一部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美德为主题的院线好电影,是一本书写家道家风家文化的好家材,为全社会深入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提供了一部优秀的作品。”观影活动结束后,一位退休教师深有感触说道。

    据介绍,《醒来之爱的呼唤》将于3月8日在全国公演。传统文化践行者、慈善爱心人士经过积极筹备,通过与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媒体宣传志愿服务分队合作,特组织了这场免费送书观影活动,旨在让更多的人传承中华传统文化,弘扬优良家风,让家庭更幸福和温馨,让社会更稳定与和谐。

[打印]

[责任编辑: 石柱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