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计系统传达学习市委书记陈敏尔赴石柱蹲点调研指示精神

    本报讯(记者 谢天)2月19日,卫计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2月12日至14日市委书记陈敏尔赴石柱蹲点调研指示精神,传达县委常委会第98次(扩大)会议精神,全县领导干部大会精神以及机构改革动员部署会精神。研究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指出,3天时间,陈敏尔书记深入村社街道、田间地头蹲点调研,访深贫、促整改、督攻坚,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指明目标和方向。

    会议强调,抓好巡视反馈问题整改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严肃对待巡视整改工作;要切实增强做好巡视整改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要坚决克服形式主义,着力破除消极心态,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举措坚决有力完成巡视整改任务。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重庆市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管理办法》以及全市卫生健康工作会精神。

[打印]

[责任编辑: 石柱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