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崃镇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金猪报春

    本网讯(通讯员 袁超 文/图)2月19日,正值元宵佳节,悦崃镇在辖区文化广场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干群和谐一家亲、欢天喜地庆元宵。

    据了解,这次活动由悦崃镇政府、文化站、老体协联合举办,锣鼓、腰鼓、划彩船、舞龙、舞蹈等精彩节目轮番上阵,博得在场300余群众连连喝彩。

    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是打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最后一公里的有效举措,是加强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载体,悦崃镇把新时代文明实践作为重要工作,创新建设模式、整合各类资源,倡导因地制宜制定实践计划、开展丰富多彩文明实践活动,通过探索构建“一所九站”的悦崃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体系,让老百姓在享受贴心暖心的服务中提升思想转变行动,积极参与共治共建共享,让基层精神文明建设成为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的风景线和助推器,以确保各项活动取得实效。

    此次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的开展,有效推动了基层精神文明建设更富活力、更有成效、更可持续的发展,让辖区人民在追求美好生活的路上更近一步,为建设“土家民俗文化旅游名镇·绿色生态康养名镇”营造良好的氛围。

 

 

[打印]

[责任编辑: 石柱张俊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