蹇泽西节后第一天查岗收干部心
寄语干部职工:在实干中焕发新气象 在落实中展现新作为

蹇泽西(左二)了解县广播电视台新年工作打算

    本网讯(记者 游凤 文/图)2月11日,春节长假后上班第一天,县委书记蹇泽西带队前往多个部门单位督导节后收人收心情况。他寄语广大干部职工:百舸争流,不进则退。新的一年,要在实干中焕发新气象,在落实中展现新作为!

    蹇泽西一行到县委办、县政府办、县纪委、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县财政局、县信访办、县交委、县新闻中心、县广播电视台等单位,查看人员到岗到位情况,了解各单位新年工作安排,并向广大干部职工致以新春的问候。当了解到诸多干部职工节后上班第一天已经深入基层、奔赴一线开展工作时,蹇泽西对大家能够以饱满的热情和实干的作风迎接新一年的工作表示非常满意。

    “实干才能梦想成真!”蹇泽西指出,新年新气象的美好愿望,新时代新作为的伟大憧憬,要靠万众一心、胼手砥足的苦干实干才能实现。新的一年,全县上下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忘我的工作干劲投入到抓民生、抓发展、抓稳定的各项工作中,继续打好“三大攻坚战”和实施“九项行动计划”,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蹇泽西强调,新的一年,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旗帜鲜明地加强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强化理论武装,壮大主流思想舆论,加快推进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夯实硬件基础提升宣传文化软实力,不断提升意识形态工作能力和水平。要着力提高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质量和水平,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在早发现上深化、在分类处置上深化、在用好第一种形态上深化、在谈话函询上深化,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利器”作用。要深入推进依法治访,提高公共政策的科学性、合理性和公平性,从根源上解决信访问题;要将下基层听群众诉求、答群众疑虑、面向群众开展法治教育常态化,坚持用法治的思维和法治的方式解决信访问题。

    县领导李智、李威、王琼英一同检查。

[打印]

[责任编辑: 石柱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