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体育志愿服务队助力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拔河比赛

    本网讯(记者 马瑗 文/图)2月2日,石柱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健身体育志愿服务分队前往沙子镇人和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给社区居民宣传《重庆市全民健身条例》,发放了科学健身知识和疾病预防知识相关宣传手册,并组织开展了拔河比赛。提升了农村体育服务水平,向基层群众传递了“运动、健康、活力、幸福”的正能量,为新时代文明实践增添色彩。

    当天,该社区4支代表队参加比赛,运动员们个个精神饱满、奋力拼搏,展现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拼搏精神。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社区居委一队获得一等奖。

    据了解,此次活动以“新时代文明实践”为主题,这是石柱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健身体育志愿分队认真贯彻落实乡村文化振兴战略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指示精神的重要体现,是积极践行石柱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的重要举措,是丰富沙子镇广大群众业余文化生活、培养团队协作意识,展现昂扬奋进精神风貌的具体体现。

    下一步,石柱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健身体育志愿分队将按照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要求,通过开展一系列的活动展现出广大群众的激情活力和新时代农村的崭新面貌,增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的感染力、吸引力、影响力。

[打印]

[责任编辑: 石柱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