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启动“榜样面对面”脱贫攻坚先进典型巡回宣讲活动

宣讲成员罗涌向大家分享自己的故事

    本网讯(记者 彭少 马瑗 文/图)2018年12月6日,我县启动为期4个月的“榜样面对面”脱贫攻坚先进典型巡回宣讲活动,16名脱贫攻坚先进典型代表将深入33个乡镇(街道)及教育系统和卫生计生系统展开宣讲。

    当天早上9:00,首场“榜样面对面”脱贫攻坚先进典型巡回宣讲活动走进教育系统,来自县公安局派驻鱼池镇驻乡工作队队长陈一寿、团县委派驻下路街道上进村第一书记刘蓉、县检察院派驻金竹乡驻村工作队队长罗涌等5位宣讲团成员,立足工作岗位和学习生活实际,联系百姓身边发生的变化,结合群众普遍关心关切的问题,用朴实的语言,讲述自己在扶贫工作当中的故事,并和大家一起分享经验和感受。

    回龙中学老师谢春艳在接受采访时说:“听了宣讲很有感触,其中一名叫刘蓉的扶贫干部,她舍小家为大家的故事,让我深受感动,她让59户贫困群众危旧房屋如期改建完成,作为一名女性来说,我特别钦佩她。”

    回龙中学老师卢中懿告诉记者, 通过聆听此次宣讲,在心灵上受到一次洗礼,工作中受到一些启迪。我们要以先进代表为榜样,以先进典型为标杆,主动作为,努力奋斗,结合实际,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打印]

[责任编辑: 石柱张俊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