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精神文明工作硕果累累
284名市民获评石柱好人和石柱道德模范

活动现场

    本网讯(记者 罗贤为 文/图)1月29日,记者从县委宣传部组织开展的“礼遇道德模范·弘扬美德善行”关爱慰问身边好人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中获悉,截至目前,我县共284名市民获评“石柱好人”和“石柱道德模范”荣誉称号(石柱好人234名、石柱道德模范50名)。

    据介绍,全县共推荐身边好人和道德模范1253人次,通过评议初审、集中评议、政治审查、媒体公示等环节,最终获评284人,主要涉及孝老爱亲、诚实守信、敬业奉献、乐于助人、见义勇为等美德。此外,获评市民中,5人获“中国好人”、5人获“重庆市道德模范”、44人获“重庆好人”称号。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琼英出席慰问活动,代表县委、县政府向获评的石柱好人和道德模范表示感谢,并通过他们向在各岗位上默默付出的干部群众致以新春祝福。

    王琼英勉励大家不忘初衷、不改本色,秉承“赠人玫瑰、手留余香”精神,尽力而为、量力而行,继续发挥道德示范引领作用,让榜样的力量和美德善举代代相传,让全县精神文明工作的“同心圆”越画越大。

[打印]

[责任编辑: 石柱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