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望山农贸市场投入使用

宽敞整洁的好望山农贸市场

    本网讯(记者 谢天 文/图)近日,好望山农贸市场正式投入使用,这也是我县首个新型智慧农贸市场。

    记者在好望山农贸市场看到,新建的农贸市场宽敞明亮,看上去十分清爽整洁。市场包含了蔬菜、豆制品、水果、水产、肉类、五金日杂等多个业态区域,环境优美、布局合理,是一个设施完善、功能齐全、管理规范的现代化新型智慧农贸市场,能够满足群众“一站式”购物需求。

    据了解,好望山农贸市场位于县城都督大道,营业面积近4000平米,现有商户近80家。市场按照“业态如市场般丰富,环境如超市般整洁”的“农+超”模式经营和管理,并定期对商户进行各项服务评分和培训,提升商户自身素质,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高质量的服务和优质的放心食材。同时,好望山农贸市场还利用“智慧”农贸市场的管理方式,搭建起了市场信息化管理系统,食品安全监管与追溯系统,配备有农药残留物检测室、市场管理查询触摸屏等现代化设施,可实现交易追溯、全程监控、阳光检测等智慧农贸功能,让市民吃上放心菜。

    “刚进入菜市场就感觉到环境很好,与传统的农贸市场大不一样,作为一个消费者来说,我觉得他们的服务态度非常好,让住在附近的人来买菜不仅非常方便而且还感觉很舒适。”市民范伟在接受采访时说道。

[打印]

[责任编辑: 石柱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