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柱县代表队勇夺 “体彩杯”篮球邀请赛桂冠

决赛双方跳球

    本网讯(记者 隆太良 文/图)1月13日15时30分,当悬挂在县体育运动中心篮球馆的电子显示屏将比分定格在71:44时,石柱县代表队已将“风情土家·康养石柱”2019年“体彩杯”篮球邀请赛冠军牢牢揽入怀中。

    由县政府主办,县体育运动中心承办,县篮球协会、重庆梦圆体育场馆管理有限公司协办的本次篮球邀请赛于1月10日上午在县体育运动中心篮球馆拉开帷幕。在为期4天的比赛中,来自涪陵区、黔江区、南川区、武隆区、垫江县、彭水县、丰都县、酉阳县、秀山县和石柱县的10支代表队共展开了25场激烈角逐。

    石柱县代表队在A组的小组赛中,分别以68:38战胜秀山县代表队,以90:77战胜丰都县代表队,以70:48战胜垫江县代表队,以84:62战胜黔江区代表队,以四战四捷的优异成绩排名小组第一顺利进入半决赛。半决赛上,石柱县代表队的队员们众志成城、越战越勇,以77:66战胜武隆区代表队,昂首进入决赛。

    决赛场上,观众的加油声此起彼伏,一浪高过一浪;铿锵战鼓,一次次擂响了进攻的号角。石柱县代表队队员们展现出了良好的竞技水平和团队精神,配合默契、奋力拼抢、严密防守、漂亮上篮,整场比赛气势如虹,比分不断攀升,最终以27分的优势大胜涪陵区代表队,荣获本次邀请赛第一名,涪陵区代表队和武隆区代表队分获第二名和第三名。

    年过半百的谭代森是一位地地道道的体育爱好者,年轻时酷爱篮球运动,他告诉记者:“以赛事为载体,通过区县之间的比赛交流加强体育合作,不仅加快了我县全民健身步伐,对我县的‘动养’起到了很好的推介和促进作用,同时又带动了其他行业的发展,举办这样的赛事活动非常有意义。”

 

[打印]

[责任编辑: 石柱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