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企业送温暖 情真意切暖人心

五方国际代表慰问贫困户

    本网讯(记者 马瑗 文/图)为确保贫困户能够温暖过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关爱,1月8日,石柱县五方国际行政部经理廖宇跟随贫困户帮扶责任人前往三益乡,为贫困户家庭送去厚厚的棉衣,让他们温暖过冬。

    “天气一天天冷起来了,要多穿点,这是我给你们买的棉衣,都试试看合身不?”五方国际行政部经理廖宇一边嘘寒问暖,一边将棉衣递给刘原河。

    “太感谢了,这么冷的天还来这小山沟看我们,给我们送衣服,真的谢谢你们!”不善言谈的他们眼里流露出满满的感激之情。

    据介绍,刘原河三兄弟或因家庭贫穷,或因身有残疾,现在还未成家,还有一位年迈的老母亲,一家人没有任何固定经济来源,生活十分贫苦。近年来,精准扶贫让他们的生活条件有了很大改观。廖宇鼓励刘原河一家要对生活树立信心,要有战胜困难的决心。既要依靠政府扶持帮助,也要自身克服依赖思想、勤劳肯干,把日子越过越好。

    廖宇表示,能有机会为困难群众送去一些慰问品,对于企业来说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爱心送温暖活动。企业在创造经济价值的同时,更要不忘回报社会,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弘扬社会正能量,把五方国际这块牌子继续保持发扬下去,以此影响更多的企业和组织参与到送温暖的活动中来。

    据了解,五方国际为三益乡、新乐乡的20余户困难居民送去了棉衣,总价值共计3000元。

[打印]

[责任编辑: 石柱谢天]

  1. 100看重庆·奉节
  2. 100秒看重庆·长寿